张极家梦女

食物链

架空

瞎说

be文

童年伴友邓X被情所困贺X资本控制严



“小贺,你二舅家的小孩子要来这边上学,这段时间就由你负责照顾他。”贺峻霖嬉皮笑脸“保证完成任务。”“现在你去机场接他,在重庆北区机场。”



“哈喽,你好,你就是我二舅家的小孩儿吧。都长这么大了,你应该叫我表哥。”“表哥,你好漂亮。”“哥这是英俊。对了,你叫什么?”“邓佳鑫”贺峻霖点点头,把他带回了别墅。“你住客房吧,房间我已经给你收拾好了。”邓佳鑫眼都不眨的盯着贺峻霖。贺峻霖走了,邓佳鑫才回过神。



“哥,一会儿要出去一趟,你在家里照顾好自己。”“你要去哪?我也要去。”“嗯,见一个认不到的人,你还要去吗?“要,哥去哪我去哪,我在这儿人生地不熟,只认识哥”“那好,收拾一下跟我来吧。”



他们开车到了贺峻霖的母校,在门口看见了一个女老师,岁数不大,一脸慈祥。看到贺峻霖就向他打招呼,贺峻霖带着邓佳鑫向她走去,“好香让我来接你,我们一起进去吧。”贺峻霖低垂着眼眸,‘好香’曾经我们独有的称呼,现在我再也不能叫了。邓佳鑫发觉异常,主动打招呼:“你好,我叫邓佳鑫,是他的弟弟。”



进学校以后,大家都在忙碌,贺峻霖去备手稿了,邓佳鑫被安置在校长办公室旁的老师的办公室,准备拿出手机打把游戏,却听到刚刚那个女老师在说贺峻霖的坏话“好香和我都要订婚了,这个狐狸精怎么来,肯定是他勾引浩翔。”他身边的女老师也复贺到“你看到他那个样子没有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欺负他了呢。”邓佳鑫可不想忍了,推门开口对那位老师说:“你们的师德昵?这么污蔑我哥,那是我男朋友,请不要把我男朋友和任何人放在一起。”女老师哑口无言,匆匆忙忙的跑。



在校长办公室里的贺峻霖,一次不落的听进去了。此时的他不知道是感动还是无措。


演讲开始了,贺峻霖在台上游刃有余,结束了演讲,后台的一个人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那是严浩翔,贺峻霖到后台,一双大手从背后揽住他,贺峻霖挣脱了,“严先生,请自重。”“贺儿,是我对不起你,我真的很爱你,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。”邓佳鑫来到后台,贺峻霖也看到了他,缓缓开口:“严先生,请自重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严浩翔紧锁眉头,他不敢相信,他更不愿相信,他心里似乎觉得贺儿在骗他。



邓佳鑫走近,贺峻霖对他说:“小男朋友这么久才找到我,去哪了?”邓佳鑫先是一愣,反应过来后顺势搂上贺峻霖的腰,把他拉的远离严浩翔。“刚刚替你收拾了,背后嚼舌根的狗。”“哥哥听到了,哥哥知道。”邓佳鑫看着怀里的像神明一样的哥哥,不知道该怎么张口,严浩翔脸色难看,正所谓情敌见面分外眼红,“哥哥,不要介绍一下这个是谁吗?”“和你说过,一个认不到的人。”严浩翔张口道:“我们有旧。”这句话好像在挑衅邓佳鑫。




邓佳鑫也不慌,深情款款的看着贺峻霖:“哥,我们走吧,我累了,想回家。”“好,那,严先生,我们走了”邓佳鑫此时欠欠的来了一句:“严老师订婚我们一定会去贺喜的哦。老师再见。”



他们开车回到了他们所住的别墅,邓佳鑫对贺峻霖说:“哥,我真的很喜欢你,从你把玫瑰花给我那天起,你就像神明一样,走进我的世界。四年,我一直都在想你。你能不能爱我一次。”贺峻霖点头“哥,现在也只有你,哥会一直爱你。”



后来,严浩翔结婚了,贺峻霖送上了祝福,他们再也没有见过面,邓佳鑫考上大学,贺峻霖和邓佳鑫去了他上大学的地方,他们在一起生活,生活了很久。这个故事没有结尾……这是美好的梦境,惨痛却有一段回忆,现实却不如人意。




写的不好,有错别字



评论

热度(3)